泰式足底按摩



這種流行的按摩可以讓你在一天的旅行之後坐下來放鬆一下。它不僅有助於緩解腿部下部的緊繃,而且這種古老的按摩被認為有助於促進身體幾個主要器官的組織氧合。其他好處包括改善循環、減輕疼痛和理療急性和慢性疾病。

分鐘泰式足底按摩
50分鐘HKD258


立即預約
 

泰式穴位按摩


針對身體上各個部位酸痛及疲勞。作出舒緩及理療。讓身心能回復最佳狀態重新出發

分鐘泰式穴位按摩
50分鐘HKD298

     立即預約

精油穴位按摩


最溫柔的舒緩方式 透過經穴的按壓 配用精油穴位按摩

分鐘精油穴位按摩
50分鐘HKD358

     立即預約

泰式芳香精油按摩


對特殊場合的一個極好獎勵。類似於常規香薰精油按摩,它利用植物、葉子和花朵的精油來按摩身體的穴位。然而,經過加熱的油使我們的客人在油被摩擦到身體上的瞬間放鬆下來,因為加熱的油有助於軟化和擴張肌肉組織。

分鐘泰式芳香精油按摩
50分鐘HKD388

     立即預約

傳統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是受中國和印度治愈藝術的影響,這涉及到一個拉伸組合和按摩技術。按摩是無油的,穿上寬鬆的睡衣,在床墊上進行。

分鐘傳統泰式按摩
50分鐘HKD388

     立即預約

全身去角質修護


全天然的去角質護理產品,修護效果卓越出眾,只需使用一次,肌膚立即變得柔滑潤澤!

分鐘全身去角質修護
50分鐘HKD388

     立即預約

淋巴排毒按摩


淋巴排毒按摩的重要性 淋巴引流又稱淋巴排毒。 腋下周圍的淋巴液和血液流通如果堵塞的話,肌肉就會僵硬。所以一味按肩頸解決唔到源頭,試試淋巴排毒按摩吧!

分鐘淋巴排毒按摩
50分鐘HKD388

     立即預約

磁义經脈排毒理療


磁叉刺激穴位的經絡通淋巴,瘦身排毒,通經活絡,疏通淋巴,改善痛症,活化細胞,消除炎症

分鐘磁义經脈排毒理療
50分鐘HKD458

     立即預約

芳香熱石精油按摩


用我們的芳香石按摩來達到高度放鬆。加熱的火山石和溫暖的按摩油結合進行全身肌肉深層按摩。這種療法可以緩解緊張,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神經疲勞,並在體內產生積極的能量流。一個你不應錯過的體驗。

分鐘芳香熱石精油按摩
60分鐘HKD458

     立即預約

泰式四手按摩


為身體進行"四手聯彈"好舒壓, 獨特的技巧以及力道深入,使您享受按摩後脫胎換骨,容光煥發!

分鐘泰式四手按摩
60分鐘HKD688

     立即預約

香薰精油四手按摩


享有一場寵愛自己的按摩之旅!經典的四手連彈按摩,由兩位按摩師和諧地同時進行身體按壓,結合泰式、瑞典式以及日本穴位按壓,一連串的手法活絡全身經脈,在完全放鬆身心靈之際,達到身體平衡調理之效。獨特的技巧以及力道深入,使您享受按摩後脫胎換骨,容光煥發!

分鐘香薰精油四手按摩
60分鐘HKD758

     立即預約

其它身心理療

分鐘理療$$$
30分鐘頭部鬆緩理療HKD168
30分鐘手部舒緩理療HKD168
30分鐘芳香熱草球理療HKD358
30分鐘筋膜運動理療HKD358
30分鐘腹部精油理療HKD358

     立即預約

預約我們 +852 26561688